Friday, 5 March 2010

期待-伤心-高兴-紧张-兴奋

那么多年以来,我都希望能参加kawad。。
练了那么久都是为了今天而准备的。。
期待自己能像以前的senior一样。。。



可是呢,
shafirul说我是候补。。
haizz..
伤心。。候补也就是说没机会kawad了。。
因为那天raptai,我pengsan。。
当场我真的真得很想哭。。
可是那么多人,忍着忍着。。。
回家后吧!



由于有一个人没来,所以有机会了。。
高兴高兴。。O(^.^)o
全部都kawad到不错嘛。。
hormat 的时候很齐。。
很快就有人pengsan 了。。
我一直到最后也没有pengsan..哈哈哈~~~
我们krs的都是自己走出去的。。
只有加瑜突然倒下。。
吓倒。。
bsmm的人也倒了不少。。
但是krs倒的人多过bsmm..



kawad 完了,我们全回班吹风扇。。
好累。。
kawad的时候热死人。。
O(>.<)o 休息休息。。

除去外面逛逛。。
好热!!!!



很夜了。。
是时候结束了。。。
我们全部都等颁奖。。
呵呵~~
希望我们没有毁了krs年年拿第一的威风。。
嘻嘻~
紧张时刻来了。。
。。。。。
。。。。
。。。
。。

yeah~
krs is the 1st~
wow~~~
happy~~
we all tepuk waja~
yeng~
KRS PASTI BOLEH~WOW~



azzad let us naik pangkah~~
all of us who have kawad sukan are koperal after holiday~
wow~~~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