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我对你说的话

很久没有写了。。
以前都浪费在不该浪费的地方。。
我知道了。。
只有自己才会对自己好。。
你曾经所说的诺言,我已忘了。。
我不会对你有任何留恋。。
你知道吗?
你从没说一句上我伤的话。。
但是,
那天你恨恨的伤害了我。。
我无法忘记。。
加上。。
你没对我说任何道歉的话。。
虽然我失去以前,但我找到原本的我了。。
那么多年,自己一人的我。。
还有东西是我想说的。。
那么久以来。。
我没错。。
谁对我好,我会对谁好。。
我从来没有让一个人恨我。。
只是我和她们不一样。。
他们谈话时从不让我介入。。
跟不用说要和他们分享东西。。
他们有时真得当我不存在的。。
我的心有多伤,你能理解么?
我生日会上,没什么我的好朋友出席,你是有责任的。。
是你说要帮我庆祝。。
你没一个一个的通知。。
你说让我有个难忘的生日,
正的难忘。。
我的朋友不是迟到,就是没到。。
你懂为什么她的生日会那么多人吗?
那是因为我们放补习,然后全部都出席。。

你没想清楚就狠狠伤我了。。
我也有错,因为我也相信了。。
多么愚蠢的我。。。


我不会再犯那样的错误。。
永远。。。

还有。。
我恨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