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February 2010

pity me~~T.T

昨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雨。。
今天草场湿湿的。。yer~~
我今天很乖哦~
嘻嘻~~
我有跑哦~
哈哈~~
不错啦~
我没有stop~
keep run~
haha~~
拿到一分哦~
哈哈~
可是。。。。
T.T
裤子肮脏了。。
哎哟~
还有~
我跑的时候,那个死人泥。。。
哎呀~
很很很恶心。。。。
还有还有~~
我跑的时候,我吃到泥。。。
yer yer yer...
算啦!!
自在玩一玩而已~~
嘻嘻~


下午睡了一下。。。
然后起身去kawad...haizz..
说到kawad,就伤心了。。
自己kawad到]都不知像什么。。。
差到没话讲了。。
都不知怎么才可以。。
还有。。。
因为要kawad所以没去补习。。。
什么东西都半桶水。。
什么跟什么嘛!!!!!!!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