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anuary 2010

2010年的第一次kawad

6.50am就起身了。。。
7.01就好了。。
waiting tf 。。
6.10。。
6.15。。
他在哪?
管你了啦!
拜拜!
我先去学校了。。
嘻嘻!
sry tf..

我们先跑了一圈。。
要我的命。。
几千年我没运动啊?
可以死了!T.T
再来就kawad。。
顶!
我的脑。。
jam。。
kawad都忘记了。。
乱手乱脚的。。
明明转右,我转左。。
T.T
都不知是什么。。

而且没人陪我聊天的。。
好闷。。
偶尔和子建他们聊天。。
但大部分时间都在kawad..
超累!

我们今年的pengerusi——azzd..

要我们一个一个出去给arahan...
T.T
怕。。。
不管这么都多年了。。
基本的转来转去我还会的。。
最好是不要鱼!
嘻嘻!
lucky~~
还没到我就换pengerusi 了!
yeah~~
哈哈哈!

还有还有。。
我们去年的pengerusi——a loi也有来哦!

我准没说错。。
就是要我们唱krs lagu..
惨惨~~
我还没背啊!
被a loi 笑了!
是我自己没背啦。。
又不能怪人家。。

虽然辛苦,但我还是一样喜欢krs kawad..
呵呵!
加油加油~~
你们也一样~~
我们拿冠军回来。。。
krs pasti bo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