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0

开学了。。适应期。。。

开学了。。
开始忙了。。
先两天,我没办法适应。。
晚上要睡觉都难。。T.T
还有。。。第一天就被叫做功课了。。T.T
从下个星期开始,每天都有补习。。
有两天是连续补两次。。不知我可以熬到吗。。。
而且我还要补马来文和英文。。
差了很多。。。
T.T
惨了。。。

form 4 的老师好像都很
恐怖。。
phy,bio & che 一定一定要听课了。。
不管要不要。。
没办法。。
form 4 是这样的啦!
不管是什么班,
什么科系。。
都必须重新适应了。。

还有听了三天的讲座。。
讨厌!!
很闷哩!
闷到想睡觉了!
还好我有书看。。
嘻嘻!
是和老师借的。。

和我以前的朋友不同班了。。
不过没关系。。
和我同班的也是朋友。。
只是想念和她们费费的班上生活。。。
嘻嘻!!
现在要在班上费都难了。。。
算吧!
祝你们在新的班上和现在的同学加油加油咯!


去年没有进到krs kawad..
好伤心。。
希望今年能进。。
顺便拿koku marks..嘻嘻!
gambateh kawa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