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09

~TsuNamI~

应该是上个月吧!
他到kl去。。
他在戏院看tusnami...
他看完后,就说我有机会要看看。。。
tsunami...不用看都知道会哭的。。
hmmm...我不是很想看。。。
不久以后,他的朋友download了,他让我看。。。
tsunami一直save在我的电脑里,我没看过。。
我怕哭。。
而且他不让我哭的。。却要我看。。。>.<''' 今天早上我看了。。 起初。。没什么。。也许还没到高潮吧! tsunami来了。。。 哇!! 超感人。。 当我看那男的为了救人而不要自己的性命。。。 他的女朋友哭得要死。。 可怜!! 看到这。。我直骂他为什么要我看。。。 后来才知道。。 他想和我说戏里其中一句对白。。 恩! 看完后。。 我想和他说,不可像那男的对下我一人。。。 ^^

1 comment:

  1. 他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哈哈...他会陪你到永远!!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