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09

~~FuNnY~~

hmm...记下一些无聊又好笑的东西。。。^^
今天他和我说他要去玩game。。
可是他说还没将快要去玩。。
所以我就和他一直谈。。
突然他没回信了。。。
我哪知他怎么了。。。
过了多久也没回。。
我问我的朋友他怎么了。。。
原来。。他玩game。。。zzz!!!
气死我了啦!!
算!我管他!不知过了很久。。。
他回来了!
我要整整他。。。哈哈!
他sms我,问我怎么offline了!
我不回信。。。
我又在msn写东西给我。。
我app offline..我可以看见。。。
我有不回信。。
我又sms我!!
我有不回信!
我想到借口了。。。
迟点回他信。。和他说我睡着了!!!
哈哈!!
哎呀!!
他打电话来了!!
惨惨!!
算啦!
我接他电话!!
^^
hmm...我扮被吵醒的声音。。
哈哈!
起初。。他好像相信了。。。
可是。。
我忍不住笑了!!
哈哈!我和他说我玩他的!哈哈!
到他生气了!
可是。。我不知是真是假!!
没关系!!
哄哄他咯!
哈哈!
我打了两通电话给他!
电话费便宜?
不是!!
上次他不小心帮我进了两次的钱!!
哈哈!!
paiseh!!
说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