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吾爱吾地球

好久没写了~
所以华语也退步了~
好想念以前有很多写不完的话
不知何时开始我不爱写了~

但我有很想纪念的事~
昨天我在学校参加了华文学会的生活营~
说真的。
起先我觉得这个生活营会很闷~
但事后我拥有了在这学校关于华文学会的最后回忆~
在我中学生涯里,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华文学会的生活营。
突然很后悔我错过了先前的。

这个生活营是关于环保的~
在游戏里学习到了和环保是可以容入生活的。
活动很有意义、很丰富。。
我们也玩得很开心。。
中四的委员,辛苦了。
相信你们准备了很久、也很辛苦吧。。
谢谢你们~

再者,这个生活营的灵魂。。
一个给2009年由台湾制作环保的环保纪录片。
播放了2009年的灾难。。
这一切是地球给我们的警告。。
它告诉我们它的忍受已到了极限。。
它给了我们一切。。
它供我们空气、食物、住宿。。
以地心引力防止我们掉到外太空,以大气层保护我们不被太阳的紫外线晒伤。。
我们应怎么回报它??
我们破坏了它。。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虽然我们每个体是很难为地球作贡献,
然而那么一点的小事对地球是有用的。
多做户外活动,少逛商场,少到空调室内运动场。
多买绿色刊物,多留意绿色节目。
随时留意、揭发、投诉污染事件。

拯救地球、拯救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