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有人说,金女座的女生喜欢有安全感的男生~
也许是吧~
总希望要别人保护~
但有个人说我,依赖别人~
是吧~
有时候喜欢靠自己~
而有时候喜欢完全依赖别人~
太任性了!!!
对吧???
这就是我了~
今年不知发生什么事~
总是无精打采的~
没看我笑嘻嘻的~
有时候想找人聊天都没个~
找你却怕你误会~
怕是喜欢你了~
但这是不不不不刻意的~
害了你就不好了~
放生什么事都很想第一个告诉你~
但我却怕你知道~
第一次没有把喜欢的人告诉别人~
哈哈~
不希望别人知道了就把它当buah mulut ah~

要考试了~
没读书~
T.T
算是有的~
拿着书对着电脑~
也不进闹啊!!!!!!
救命!!!!!!!!
我不要不及格啊!!!
很惨的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