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最难忘的生活营(一)

原本去这个生活营是为了拿koku分。。
但去了后,我得到的不只是分数。。

前两天就把必需品放进书包里。。
把这个书包塞的满满的。。
哇老!!
不够装。。
T.T
有拿多了一个小书包。。
原因是我比别人多拿两件衣服和两双鞋。。
哈哈哈哈!!
好夸张哦??
哈哈哈!!

一大早起身,我就快快梳洗。。
7点前就到达了学校。。
7++老师都还没到。。
这就是老师所说得准时。。
但我们是不听老师话的。。

好可怜!!
我没人陪我。。
但还ok的。。
哈哈!
我是华人中唯一和男生坐的。。
早上时,天气凉凉不觉得冷气不好。。
久而久之就觉得冷气有问题。。
不冷的。。
zzzz!!!

到了到了。。
我们参观山洞。。
从山流的水很清。。
应该很凉。。
哈哈!
一步一步跟着楼梯上到洞里。。
楼梯很很斜。。
怕怕怕。。
越上越高。。
就越来越热。。
满身大汗。。
臭臭!!!!!

那些marble 和......
有很多奇形怪状的。。
由其中一个好特别哦!
把登照过去就是一对情侣了。。
哈哈!!
好可爱!!
还有很美丽的石头瀑布。。
哈哈!!
蝙蝠在3-5月会在上洞里居住。。
所以洞壁有蝙蝠的大便。。
加上一点想象力。。
你会看见‘大便‘鸡腿。。
哈哈哈!!

上巴士,继续上路。。
目的地是Ulu Cempur。。
我不知我有没有睡觉。。
当我看到河流时就知道要到了。。
yeah!!

一直一直下雨。。
活动一直延迟。。
第一就是如何分队。。
哇老!!
peminpin自己分队。。
我不是peminpin...
哈哈!

每个队都有两个华人。。
但有两队只有一个华人。。
我的队长是华人。。
不错不错。。
其他的不是很认识。。嘻嘻!!

现在我们jungle trackking..
yeah!!
第一次的!!
很好玩!
好刺激!
其实在这活动里我不想靠别人。。
我知道我可以。。
唯有在上山和下山时都有别人帮忙。。
还有过河。。
^.^
谢谢谁在这活动中帮我的。。

有很多女生被人'bok mong'。。
我只被人在手上'bok mong'。。
在上山时和过河时。。
下山都是自己的朋友。。
嘻嘻!!

在这生活营里,最怕怕的是水蛭。。
名正言顺的吸血鬼。。
把我们每一人都吓得怕怕。。
每个人都机会试一试。。

他们说:“当你的身体感觉有痛痛就是它在作怪。”
我一点也感觉不了。。
当我看看我的脚时,
我的花子有血。。
哎呀!
我的血很好吃?
抓着它。。。。。
死了???
好快哦!!
我朋友的没那么快!
哈哈!!

当我们过河时。。
下半身全湿了。。
河流很急。。
感觉身会被冲走。。
但安全抵达。。
哈哈!

最后的过河人都在玩水。。
全身湿的。。哈哈!
回来后就全身痛痛了。。

冲凉时间到了!!
zzz。。
厕所。。。。。。。。
无话可说。。
快快冲凉就不进了。。

晚上的节目好好好玩。。
啊啊!!
傻傻的游戏!!
哈哈哈!!
home guard!! bang~~
home guard ka atas!! bang~
home guard ka bawah!! bang~
还有还有!!
当sifu让我们坐下时。。
突然。。。。
freez..
u cant change ur post..
haha~
所以有些人的post很好笑。。
wan yee 的post很优美的。。
而我就蹲着的。。
哈哈哈!!
每次都这样。。

游戏结束了。。
回房睡觉。。
女生水房间。。
男生睡帐篷。。

我,慧羽,栋燕和wan yee 谈天至3.30am..
5.30am起身。。
和你说,
我们谈天时。。
有个人好烦。。
突然间。。
欧~~~
很有节凑的。。
又突然间。。
欧~~~
又欧~~~
累了。。
我们都要睡了。。
又欧~~~
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人好懒睡。。
她从自己的床转到朋友的床。。。
哈哈!!

我们四人笑到见牙不见眼。。
可是要将声音降低。。
要不然有人会骂我们的。。
感觉她有点坏坏的。。

(续)
(好懒写,这是第一天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