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好人?被骗?

现在已经是第二次了。。
有人到我家来,
希望有人捐助给他们残障院。。
上次有人问我时,我怕被骗。。
所以没捐。。
事后,我有点后悔。。。
我想如果是真的,那我不就没帮人吗?
就刚刚有人问我捐款。。。
有证据的。。。
如果能帮人,那不是很好吗?
而且,我不懂怎么去拒绝。。
下着毛毛雨时,他挨家挨户的问。。
所以。。
最后,我捐了rm10。。。
给我爸妈知就惨了。。
shh~~
不要说出去哦!
^^

1 comment:

  1. hao ren lar~hehe~nvm ler~maybe can help ppl leh~
    ok de lar~enen...shhh~~dun tell ppl ler~

    ReplyDelete